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轉知 資訊組 - 資訊組 | 2021-05-21 | 點閱數: 432

主旨:

本會免費提供「作文易學堂」自學平台供各級學校師生使 用,以助學生在家防疫仍不中斷學習。敬請貴局處轉知所 屬國中、小,鼓勵教師多加利用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受新冠疫情加劇影響,各級學校紛紛採取遠距教學,專家 也建議最好的防疫方式就是減少外出和群聚的接觸,使不 少家長擔心孩子的學習進度受到影響。為了讓孩子在家仍 可充實學習,作文易學堂無償開放站內多項國語文自學資 源:各式作文範文、語文素養題目以及動畫式的引導寫作 教學,讓孩子在家防疫也能學習寫作,協助孩子充分學 習,學習進度不停滯。

二、各校國文科老師或班級導師可向本中心申請班級團體免費 帳號,或逕上 Google 表單 https://reurl.cc/2bXa6X 登記 即可。如需進一步了解活動內容,請洽聯絡人楊秉諺先 生,聯絡電話(02)2577-8806#442 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倒數計時

第二次定期評量

線上差勤專區

校外人士入校請點

國中課程計畫專區

領域共用資料夾

:::

快速登入

站內搜尋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