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活動 輔導主任 - 教務處 | 2019-11-26 | 點閱數: 493

一、本會 108 年 10 月 14 日法佛基字 1080100344 號函諒達。
二、研習目的:秉持創辦人聖嚴法師關心教育的精神,以心靈環保的理念和方法,培養學生品德素養,提昇教師教學效能,協助學校順利推動教育工作,舉辦本次成長營。
三、研習時間: 109 年 2 月 3 日(一)至 2 月 7 日(五) 5 天 4 夜。
四、研習地點:天南寺(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二段 138 巷 168 號)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倒數計時

第二次定期評量

線上差勤專區

校外人士入校請點

國中課程計畫專區

領域共用資料夾

:::

快速登入

站內搜尋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